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台中學開車考駕照西苑駕訓班原車原地考照(保證班)我上個月在台中市西苑駕訓班考到駕照了真的很高興謝謝西苑駕訓班的洪教練,剛去報名時很緊張怕學不會可是還好遇到洪教練人真的很好很有耐心我不懂的他都會一直跟我解釋,學到要考試前台中市西苑駕訓班(考試場地)  一個禮拜我就很有自信考試也一次就考過喔,洪教練人真的很好公路駕駛也帶我出去開了很多次像我是學手排車可是他手排和自排都有給我開上路出去也會跟我說路上開車要注意的事情讓我考到駕照就能開車上路真的很謝謝他很推薦洪教練,要學車的可以找他報名這是洪教練的電話,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報名時請先打電話聯絡西苑駕訓班:台中市南屯區嶺東路120號(嶺東科技大學旁)台中駕訓班台中市駕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烱堂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