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亞太0985~868520報名時請先和我聯絡~可享優惠

台中市西苑駕訓班原車原地考照,考照率最高(保證班)

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教學認真親切有耐心(有責任心)

西苑駕訓班教練洪烱堂教練會確實帶學員去公路駕駛讓你(妳)考到駕照能輕鬆開車上路

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讓你快樂學開車輕鬆考駕照(保證考取)

躺著也中槍 車在家竟被eTag扣1元

相關內容

遠通eTag又亂扣錢了嗎?台中后里區一名吳先生,上網查詢通行費明細,發現二月四號晚上明明沒開車出門,卻莫名其妙在國道三號被扣一元,他抱怨:「躺著也中槍,難道出現幽靈車?」,日前向遠通申訴,遠通查證後,沒有說明但是坦承錯誤,加倍奉還,不過只扣一元,所以退款二元,另外予五百元獎勵金。

拿出etag通行費明細單,吳先生一臉無奈,因為明明沒開車出門,還能被etag扣款,讓他直呼躺著也中槍。吳先生:「晚上就在家裡都沒有上國道,竟然會被莫名其妙被遠通扣了一塊錢,去查然後那個小姐,也很熱心幫我查,只是時間拖有一些久一個禮拜多。」仔細看看這張明細,二月四號晚上,吳先生明明沒出門,車子卻能出現在國道三號,被扣一塊錢,難道是出現幽靈車嗎?加上過年期間,全家都開妻子的車出門,自己的小客車都停在家中,怎麼可能出現在國道三號北上中投到烏日路段。

吳先生:「假如我要上國道的話,我大可從后里這邊上就好了,不可能大老遠從那邊上從烏日站下,應該過年期間應該屬於人工辨別的,結果也是沒有辨別得很清楚,造成我個人上的負擔。」因為eTag常出包,吳先生有空就會上網看看通行費明細,沒想到真的搞烏龍,多出一筆扣款,吳先生向遠通電收反映,也登陸高公局的全民監督計畫,最後遠通除了退回扣款,還給了五百元的獎勵金,不過吳先生就怕下一次又被莫名扣款,就真的很擾民。

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亞太0985~868520報名時請先和我聯絡~可享優惠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  

arrow
arrow

    洪烱堂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