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亞太0985~868520報名時請先和我聯絡~可享優惠

台中西苑駕訓班原車原地考照,考照率最高(保證班)

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教學認真親切有耐心

西苑駕訓班教練洪烱堂教練會確實帶學員去公路駕駛讓你(妳)考到駕照能輕鬆開車上路

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讓你快樂學開車輕鬆考駕照(保證考取)

國道火燒車 正義兄妹衝火場救母.嬰

國道3號這場連環火燒車意外,奪走一條人命,還好當時一對夫妻和3個月大的男嬰,及時被救出,這都得歸功於一對王姓兄妹,當時他們把車停在路肩,哥哥先把嬰兒抱走,遠離起火的車子,交給妹妹後,他又衝回去救婦人,家屬非常感謝這對正義兄妹,但兄妹倆很謙虛,直說這只是舉手之勞。

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的火燒車現場,當時濃濃黑煙直竄天際,車子不斷冒出熊熊火焰,仔細一看,穿著白色衣服的婦人跪坐在路邊,不知是受傷或被濃煙嗆傷,沒力氣逃命,旁邊還有1名襁褓中的嬰兒,此時1名男子抱起孩子快步逃離意外現場,不僅如此,從另一個畫面看到,男子救起孩子後,把他交給妹妹,接著又跑回黑煙密布的現場,也把婦人帶走,為了救人如此奮不顧身。

救人的王姓哥哥:「最後那一台車冒的濃煙很大,然後我就看到一個小孩子躺在地上,然後大人又開後門在拉人,我就趕快衝下車,先把小孩往後抱,然後請我妹妹抱到路肩去,我再衝進去裡面,把那個女的拉出來,拉到中間的時候,車子就爆了第一次,反正車子總共爆了兩次啦。」

英勇救人很謙虛,但這樣的舉手之勞,卻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再看一次當時的畫面,王先生闖入黑煙之中,冒著被濃煙嗆傷的危險,而且距離起火的車子不到5公尺,如果車子油箱剛好爆炸,恐怕他也會發生危險。

救人的王姓妹妹:「那我們當時...,哥哥也是急著救小孩跟媽媽,因為車子一直在爆炸,一直聽到爆炸聲這樣子,那當時拖出來的時候,我們車子停在路肩,把患者放在路肩休息,可是因為濃煙一直竄。」

救人的王姓哥哥:「救援車輛就跟我講說,那濃煙這樣子,小孩跟傷者受不了,就移到我車上等救護車,後來他們建議我說先送,建議我送雙和比較近,我就把他們送到雙和醫院去這樣子。」

憑著直覺下車救人,把自身安全置之度外,也多虧這對兄妹,被救起的婦人肋骨斷裂,而她3個月大的男嬰,胰臟疑似因為撞擊受傷,但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意外中遇到這樣的救命之恩,也讓人看到人性的光輝。

西苑駕訓班:台中市南屯區嶺東路120號(嶺東科技大學旁)

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亞太0985~868520報名時請先和我聯絡~可享優惠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  

arrow
arrow

    洪烱堂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