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亞太0985~868520報名時請先和我聯絡~可享優惠

台中市西苑駕訓班原車原地考照,考照率最高(保證考取)

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教學認真親切有耐心

西苑駕訓班教練洪烱堂教練會確實帶學員去公路駕駛讓你(妳)考到駕照能輕鬆開車上路

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讓你快樂學開車輕鬆考駕照(保證班)

連三煞惡擋車?駕駛國道驚魂一頭霧水

相關內容

台中一名楊先生開車在中彰快路道路,突然出現一輛車擋在他前面還急踩煞車,車主趕緊換車道閃避,沒想到對方又繼續擋車,直到車主開車開下交流道,對方才將車子開走,同樣驚險的畫面發生在一般道路,一名老阿伯開著電動車從慢車道橫切三個車道,差點被後方機車撞上,網友說阿伯是吃到無敵星星嗎,封阿伯神走位,但也提醒他的家人要多注意他的安全。

楊姓車主開車在中彰快速道路,一輛紅色轎車突然高速超車,接著開始踩煞車,最後還在楊姓車主前方停住,兩輛車差點撞車,遭擋車主楊先生:「開到我前方然後緊急煞車,那因為我是要下匝道的,所以我為了閃避他我就切到外線,他直接變換到外線後就擋住我的路。」楊先生被對方這麼一擋,煞車也踩得又猛又急,趕緊換車道閃避,沒想到對方又故意擋在他前面,光下匝道這一小段路程,對方就連踩三次煞車,遭擋車主楊先生:「我就讓他先走,但是在下匝道的時候,他也是一路一直在踩煞車、急停。」

車主說他開車一路過來根本沒有得罪對方,被擋車擋得一頭霧水,愈想愈火大,警方:「我們會依照法令通知被檢舉人到案說明,看是不是有其他不得已的一個行為。」員警說將根據行車紀錄器拍下的車號請車主到案說明,尤其中彰快速道路車速都非常快,急踩急煞如果釀成事故,後果不堪設想,同樣驚險的場面還有這一起事件,後方車主:「這阿公好恐怖。」駕駛停在外車道停等紅燈,發現右側突然出現一名老阿伯,阿伯騎著電動車硬切到前方,完全沒有停止,一路上危機重重,令人看了直冒冷汗,後方機車差點撞了上去,老阿伯頭也不回的往內線一路直行,後方車主:「嚇死人。」阿伯橫切三個道,驚險閃過汽機車,網友還揶揄他是吃到無敵星星天不怕、地不怕嗎,說阿伯真是神走位,但也有人提醒阿伯家人要好好注意他,畢竟不是每一次都能這麼幸運。

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亞太0985~868520報名時請先和我聯絡~可享優惠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  

arrow
arrow

    洪烱堂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