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亞太0985~868520報名時請先和我聯絡~可享優惠

台中西苑駕訓班原車原地考照,考照率最高(保證班)

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教學認真親切有耐心

西苑駕訓班教練洪烱堂教練會確實帶學員去公路駕駛讓你(妳)考到駕照能輕鬆開車上路

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讓你快樂學開車輕鬆考駕照(保證考取)

酒駕求情勿報警 肇事駕駛竟逃逸

日前國道南下75公里處,發生1起車禍,一輛休旅車在切換車道時,擦撞了另一輛小客車,肇事男子不但沒有停車,反而越開越快,遭撞駕駛一路緊追,休旅車才勉強停靠,男子一下車就自稱有喝酒,並向女駕駛求情希望對方不要報警,沒想到他卻趁對方不注意,駕車快速逃逸。

休旅車從外側切入內側車道,擦撞到後方車輛,把女駕駛嚇了一跳,但肇事的休旅車卻裝沒事,繼續全速前進。女駕駛也不甘示弱,緊追在後還猛按喇叭,休旅車才緩緩往路肩停靠。

肇事男子vs.遭撞駕駛:「(我要報警),不要報啦!(我要報),不要!(你往裡面這樣很危險),(你往那邊站),我有喝兩瓶酒不要報(不管)。」

前方駕駛一下車就道歉,走路還搖搖晃晃,自稱有喝酒,希望受害女駕駛不要報警。可就在這一瞬間,男子趁報警空檔,迅速回到車上發動引擎,把車開走了。

遭撞駕駛:「你好!我在國道我被車撞,然後那個人現在要跑走,他跑走了!」

國道警局第二公路大隊組長梅賢齊:「根據這個民眾她的行車紀錄器,有非常明顯的車號,那我們會根據這個車號,去調閱他的車籍資料,會通知車主過來做說明,因為現場沒有經過儀器的測量來講,是沒有辦法做(酒駕)逕行舉發。」

即使男子當場承認喝酒,不過礙於沒有酒測,無法以酒駕開罰,交通大隊也只能針對擦撞後肇逃的刑責,按照車牌,追查駕駛人的相關責任。台中市西苑駕訓班洪烱堂教練TEL:0926~105667  

arrow
arrow

    洪烱堂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